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在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科大讯飞下一步要抓住手机、电视、学习的三大入口,在智能家居和在线教育领域进行深耕。

科大讯飞董事长:下一步抓学习入口,深耕在线教育

2015-03-11 11:43:4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3月11日消息,据凤凰财经报道,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在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科大讯飞下一步要抓住手机、电视、学习的三大入口,在智能家居和在线教育领域进行深耕。

  刘庆峰表示将来并不担心商业模式和未来的盈利问题,科大讯飞希望在B端的行业客户推广中,逐渐赢得C端个人及家庭客户的市场份额。

  去年,科大讯飞承建了全国共有8个省建立省级在线教育平台,为用户知识习得程序提供后台运算等功能。

  去年8月,科大讯飞曾发布“讯飞超脑”计划,宣布将让人工的机器人考上一本大学。目前“讯飞超脑”计划已经在广东全省的高考英语口语考试中得到应用。(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