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培生发布公告称,任命威廉姆斯为培生新任CFO,2015年7月1日会正式加入培生。公告显示,威廉姆斯将在8月1日接替培生原CFO罗宾的工作,同时他也会取代罗宾担任培生董事会执行董事。

培生人事变动:任命威廉姆斯为新任CFO

2015-02-27 17:58:3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车锦文  

  多知网2月27日消息,今日,培生发布公告称,任命威廉姆斯为培生新任CFO,2015年7月1日会正式加入培生。

  公告显示,威廉姆斯将在8月1日接替培生原CFO罗宾的工作,同时他也会取代罗宾担任培生董事会执行董事。

  威廉姆斯是企鹅兰登书屋现任的CFO。此前,还曾经担任过企鹅集团的CFO。他在2002年加入培生,2005年9月后从事财务计划与分析工作,2008年4月被任命为企鹅兰登书屋CFO。

  企鹅兰登书屋为贝塔斯曼与培生合资公司,其中贝塔斯曼将拥有该合资公司53%的股权,培生集团持股47%。(多知网 车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