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年底,在微信、支付宝、QQ、微博相继开始加入发红包大战之时,好未来联合旗下事业部、已投资企业,将于16日推出类抢红包营销H5页面。

好未来牵头,企业红包大战燃至教育圈

2015-02-12 22:18:4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2月12日消息,接近年底,在微信、支付宝、QQ、微博相继开始加入发红包大战之时,好未来联合旗下事业部、已投资企业,将于16日推出类抢红包营销H5页面。

  据悉,微信用户点击“未来礼盒”进行抽奖可获得教育产品优惠劵、iPad、Kindle等奖品。

  此次,好未来联合旗下事业部、已投资企业以及未来之星多家在线教育公司共同发起此项活动,意在趁全民抢红包之机,借势营销。

  去年12月,微信向商家开放了微信现金红包申请,一些教育机构也借机搞起了红包营销。

  另有消息称,微信将联合春晚和品牌企业,配合春晚节目进程、主持人口播,推出摇品牌红包活动。但就此前微信推出的Feed流广告的招商条件来看,春晚微信红包的门槛应该不低。

  此次好未来并未采取微信官方的现金红包的形式,而是自己设计了新的页面和玩法,在营销目的上,要强于单纯的发企业公布行为。

  从此次好未来的营销行为可以看出,教育机构对于热点事件的反应越来越快。(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