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计算机科学研究所教育项目负责人礒津先生表示索尼公司及索尼计算机科学研究所将于2015年4月1日设立索尼国际教育股份有限公司。

索尼将成立国际教育公司,推出以STEM为中心的应用服务

2015-02-11 14:38:2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2月11日消息,今天索尼计算机科学研究所在京举办发布会。发布会上,索尼计算机科学研究所教育项目负责人礒津先生表示索尼公司及索尼计算机科学研究所将于2015年4月1日设立索尼国际教育股份有限公司。

  新公司在继MathNative及GMC世界趣味数学挑战赛等数学学习类服务之后,将进一步推出以STEM(science科学、technology技术、engineer工程、mathematics数学的简称)为中心的教育应用服务及更多的全球化竞赛。同时后期会开放其创新的教育平台和各国的教育企业,从业者合作,从而为更多的企业及个人提供教育支持。

  索尼公布信息显示,索尼和CSL共同出资1千万日元,分别持股90%和10%。

  目前已任命的高层管理人员包括,CSL产品和新业务开发主管铃木五十铃(Masaaki Isozu)将担任新公司董事长兼CEO,CSL所长北野宏明(Hiroaki Kitano)和齋藤诚(Makoto Saito)将担任新公司董事。

  此前,曾有多家公司跨界进入教育行业。如,以游戏闻名世界的美国艺电公司(EA)创始人Trip Hawkins在2013年1月创办了一家面向6-12岁儿童的教育游戏开发公司。当年11月,该公司推出第一款教育游戏“If”。

  科技公司跨界进入教育行业,具备互联网思维、技术等优势,其产品多以技术服务和应用为主。(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