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知网获悉,人人网悄然推出艺术体育在线教育O2O平台“人人趣学”。“人人趣学”分为器乐、声乐、舞蹈、美术、书法、戏曲、球类、武术、健身、美食等大类,主打艺术和体育培训。

人人网推艺术体育类O2O平台“人人趣学”

2015-02-04 22:32:3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2月4日消息,多知网获悉,人人网悄然推出艺术体育在线教育O2O平台“人人趣学”。

  据官方称,人人趣学希望搭建一个艺体类教师以及有相关学习需求的学生的沟通平台。

人人趣学界面(多知网配图)

  多知网对此产品进行试用发现,“人人趣学”分为器乐、声乐、舞蹈、美术、书法、戏曲、球类、武术、健身、美食等大类,主打艺术和体育培训。据官方称,人人趣学初期主打明星授课。平台上也有业界知名的老师授课。

  人人公司在宣布回归校园市场后,开始围绕校园市场进行更深入布局,其中涉足在线教育是其中重要一步。2014年4月,人人公司宣布控股免费在线教育平台万门大学,面对所有用户提供免费的在线课程,包括大学课程、语言类、中学课程等。(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