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华通教育上线移动端留学APP留学掌中宝,成为第一个推出移动端产品的线下留学机构。

华通留学也要玩O2O?上线APP留学掌中宝

2015-01-30 20:15:5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1月30日消息,近日,华通教育上线移动端留学APP留学掌中宝,成为第一个推出移动端产品的线下留学机构。

  据华通教育CEO王黔介绍,目前,留学掌中宝主要具有智能评估、查询学校信息、留学圈等功能。学生通过移动端填写学校、成绩等相关资料后,系统将自动匹配合适的院校。另外,学生还可以向招生官留言,语音交流等。

  据介绍,下一个版本中还将加入免费申请院校的功能。该功能上线后,学生通过App端上传相关资料,即可完成申请。首批在线免费申请的院校全部来自华通的会员院校。

  之后,华通留学掌中宝还将加入移动端小型讲座,呈现方式类似现在的直播课。之后,还会上线一些院校招生官和顾问,为学生一对一地解答问题,甚至视频互动等。

  据了解,华通教育上线移动端APP主要原因是比较看好移动互联网市场。

  据多知网了解,有多家线下留学公司已经有了做相关在线教育产品的想法,这一次,华通教育走在了前面。但如何使其线下机构与线上产品更好的结合?还需要更多机构的共同探索。(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