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东方集团推出优播课APP,目前可在360手机助手下载。另外,优播课iOS版将于今晚发布。优播课定位为O2O互动学习平台,学员在优播课APP注册并绑定自己学员号后,可以下载观看授课教师提供的学习资料。

新东方上线优播课APP,定位O2O互动学习平台

2015-01-30 18:51:2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1月30日消息,今日,新东方集团推出优播课APP,目前可在360手机助手下载。另外,优播课iOS版将于今晚发布。

  优播课定位为O2O互动学习平台,学员在优播课APP注册并绑定自己学员号后,可以下载观看授课教师提供的学习资料。

  此外,在APP上可以看到班级信息,具备与其他学员、老师互动交流,课后测验等功能。

      此前,新东方先后推出了乐词、优答两款学习APP。其中,乐词是一款单词学习APP。优答为在线答疑APP。(多知网 梵松)

图为优播课测验界面(多知网配图)

图为优播课视频课程播放界面(多知网配图)

图为优播课学习信息界面(多知网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