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环球雅思在今年5月份发布Approach雅思课程体系后,今天环球雅思又推出新的托福课程体系Achieve。这套课程体系同样采用“线下教学,线上辅课”的形式,课程体系也基于培生提供的My TOEFL Lab。

环雅推新托福课程,培生欲借此撕开北美市场的口子

2015-01-17 19:07:2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arey  

  多知网1月15日消息,继环球雅思在今年5月份发布Approach雅思课程体系后,今天环球雅思又推出新的托福课程体系Achieve。这套课程体系同样采用“线下教学,线上辅课”的形式,课程体系也基于培生提供的My TOEFL Lab。

  经过了解,这次托福课程体系的特点集中在三个部分:前期更详细的测评、名校学生提供辅课、后期自适应学习。因为使用的My TOFEL Lab基于培生的平台My English Lab,因此在学生的学习数据追踪、自适应学习体系和评价结果呈现上都非常全面、成熟。

自适应学习体系展示(多知网配图)

  前期测试部分,环球雅思采用培生的Versant测试系统,这个测试系统不但可以测试学习者每个部分的分数,还可以给出判读分析的结果,以及每一个部分应该如何提升和调整。辅课部分,环球雅思推出名校学生提供辅课服务,其中的的名校包括常春藤院校学生,做学习服务和一些留学咨询。后期自适应学习部分,则是根据学生的学习情况做出判断,并进行调整。据环球雅思产品研发部总监刘薇介绍,平均每20-30个课时就有一个测试,并且会有错题分析报告。

入学测评系统展示(多知网配图)

  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托福课程体系的发布会有更多的培生的人员参加。除了培生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萧洁云亲自为新产品体系“站台”之外,还有两位培生全球高级副总裁参加,以及远在纽约的培生新兴市场CTO和培生产品技术研发部负责人都发表了视频演讲。如果说此前环球雅思正在经历培生化的改革过程,那这一次发布会上,环球雅思似乎在各个方面都完完全全呈现了培生化的感觉。

  很明显,无论是从课程体系还是研发技术以及研发团队,培生这次都给予了很大的支持。萧洁云表示:“培生正在由传统的教科书出版向完整的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型,今后将包括课程、老师培训、产品研发等等,我们调动培生全球的资源,并在中国做本地化设计。”

  事实上,几乎所有线下机构都在开始朝”线下教学,线上辅课“的混合式教学方式转型,也几乎所有机构都在强调大数据应用,但是实际的”数据建模“,具体能够实现怎样层面的数据化是口号之下,横亘在机构们面前的难题。如果培生真的切切实实的调动全球资源,在中国市场上推动子品牌本地化扩张,或许它将抢占的市场份额可能远不止托福和雅思。

  新的托福课程体系将于春节后在北上广南四地推广,并且培生对北美市场的”野心“也并不止步于托福。据培生新任CEO冯一意表示,今年将会推出新的SAT课程,后期还将有ACT、GRE、GMAT课程陆续推出。(多知网 Ca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