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美通社报道,正保远程教育已经任命Mark marostica为公司的业务发展和战略副总裁,将负责公司未来发展战略以及投资关系。

正保远程教育任命Marostica为发展和战略副总裁

2015-01-14 10:30:3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1月14日消息,据美通社报道,正保远程教育已经任命Mark marostica为公司的业务发展和战略副总裁,将负责公司未来发展战略以及投资关系。

  Marostica拥有超过15年的资本市场经验,并且一直对亚洲的教育以及互联网市场非常关注。在加入正保之前,Marostica在Piper Jaffay&Company担任高级分析师以及常务董事,在2009到2012年负责公司在亚洲资本市场研究的负责人。

  正保远程教育董事长朱正东表示:“非常高兴Marostica加入到正保的团队中,并相信他在资本市场以及教育和互联网的领域的经验和广泛的知识,可以为正保在商业策略与投资策略中为正保提供独特视角。”(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