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Talk宣布已完收购91外教。目前,91外教拥有员工60多人,菲律宾和欧美外教200人左右。

51Talk宣布收购91外教,龚海燕担任51Talk顾问

2015-01-13 17:03:3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Karyn  

        多知网1月13日消息,51Talk刚刚宣布,已完成对91外教的整体收购,称未来继续深耕外教一对一市场。

  91外教由龚海燕在2012年11月创办,在2013年初获得徐小平数百万人民币天使投资;2013年7月获得网易资本领投的400万美元A轮投资。目前,91外教拥有员工60多人,菲律宾和欧美外教200人左右。

  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表示:“此次收购91外教后,我们将整合其课程内容和外教师资,完善PC和移动端的产品和技术。在过去两年多的积累中,91外教也具备了一定的品牌和知名度,随着这次收购的完成,51Talk将进一步巩固在线英语培训行业内的地位。”

        对于如何整合,他表示:“91外教现有用户将在51Talk继续享受服务。”

        此外,51Talk将聘请91外教创始人龚海燕担任51Talk的顾问,黄佳佳表示,“相信龚海燕女士在互联网行业的丰富经验和人脉能够给予公司在品牌及市场推广方面的指导与建议。”(多知网 Karyn)

        相关阅读:

        解读:91外教已经失败了,为什么还有人接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