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科教育将为“光合派孵化器”提供人才、创业教育、场地以及专项基金等,并主导光合派孵化器的运营。慧科教育旗下开课吧将为创业团队提供学习资源,创业指导、融资咨询和指导、定制创业课程、通过在线自学、还有直播课堂学习以及线下各种相关创业培训。

慧科教育、亚马逊AWS成立光合派孵化器,提供创业扶持

2015-01-13 09:59:5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1月9日消息,今日,慧科教育、亚马逊AWS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联合发起“光合派亚马逊AWS联合孵化器”。

  慧科教育将为“光合派孵化器”提供人才、创业教育、场地以及专项基金等,并主导光合派孵化器的运营。慧科教育旗下泛 IT 学科在线教育平台开课吧将为创业团队提供学习资源,创业指导、融资咨询和指导、定制创业课程、通过在线自学、还有直播课堂学习以及线下各种相关创业培训。

  亚马逊AWS主要提供云服务资源、配套的开发软硬件支持和技术指导,而北航提供了孵化器的部分场地。

  此次首批入驻的企业包括已经获得A轮融资的星图数据、德蒙教育、爱语吧等。光合派孵化器已与天使汇达成战略合作,将在创业与融资等方面展开合作。

  慧科教育副总裁陈滢对多知网说,慧科教育做创业孵化器主要是基于教育以及就业创业全链条的考虑。“国家大学生创业利好政策也已经出台,今年将逐步落地实施。光合派孵化器主要将支持大学生创业,为他们提供创业支持。”

  之前,慧科教育与北航、上海交通大学等多所大学在专业培养方面有合作,旗下开课吧主要制作和运营IT相关课程。据官方透露,开课吧已有用户100万人。(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