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习平台Duolingo今天宣布推出教育版Duolingo,该服务可让学校更容易在结构化学习环境中使用其平台。使用新的服务,教师可在课堂上使用Duolingo,通过其集中控制板跟踪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从中他们能获得学生学习课文的详细报告。

Duolingo推出免费的教育版,可根据学习情况调整课文

2015-01-10 02:30:4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萧谔  

  多知网1月9日消息,据TechCrunch报道,语言学习平台Duolingo今天宣布推出教育版Duolingo,该服务可让学校更容易在结构化学习环境中使用其平台。使用新的服务,教师可在课堂上使用Duolingo,通过其集中控制板跟踪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从中他们能获得学生学习课文的详细报告。

  已经有很多教师使用了该服务,他们很高兴能获得这些学生学习的数据报告。有了教育版Duolingo,教师们能更容易地将该服务整合到他们的教学计划中,当作作业来安排或给在课堂外使用该服务的学习额外加分。

  更重要的是,Duolingo确实能让学生获得比大教室更个性化的学习体验,因为该软件可迅速了解学生的长处和弱点,然后相应调整课文。Duolingo表示,其服务在难以找到英文流利老师的国家特别有用。

  Duolingo联合创始人Luis von Ahn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提供个性化学习体验,在课堂上及时给学生和教师提供反馈信息。这可让教师有更多时间解释困难的概念、回答问题和帮助落后学生。”

  Duolingo将免费提供新服务(如同其语言学习平台的其他服务一样)。新服务可使用该平台当前提供的所有语种(除了中文版要在2个星期后推出)。哥斯达黎加和危地马拉政府已经在一些公立学校推行使用多邻国的试点。(多知网 萧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