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知网获悉,好未来推出2亿的住房无息贷款计划——“住”福计划。该计划将为在好未来工作满3年以上的员工,提供无息住房贷款。

好未来推员工无息住房贷款计划,首期投入2亿

2015-01-04 16:20:2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1月4日消息,多知网获悉,好未来推出2亿的住房无息贷款计划——“住”福计划。

  该计划将为在好未来工作满3年以上的员工,提供无息住房贷款。具体的标准为,凡是在好未来工作满3年的正式教师和员工,符合相关条件且为购置员工社保所在地首套住房者,可以向公司申请无息贷款。北、上、广、深四个城市贷款上限为30万,其他城市上限为20万。

  据悉,首期住房计划为2亿元,运行时间为3年,3年后,好未来将根据公司发展情况对资金池进行调整。员工的贷款申请将由好未来审核后,由银行统一发放。

  在教育培训行业中,好未来是第一家的推出无息住房贷款计划的教育机构。不仅丰富了好未来现有职工的福利体系,对吸引优秀人才也有一定的正向促进作用。考研结束后,一波大学生就业热潮即将到来,好未来能凭借此举,获得大学生们的青睐吗?(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