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启德教育宣布收购明杰教育,明杰教育的重点业务是留美考试培训以及美国本科申请。明杰教育的线上教学比较成熟,自行研发的线上、线下互动教学技术。

CVC进入后启德的第一单:收购明杰教育

2014-12-23 11:25:3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arey  

  多知网12月23日消息,今日启德教育宣布收购明杰教育,明杰教育的重点业务是留美考试培训以及美国本科申请,并设有美式的素质教育培养部分,其线上教学比较成熟,有自行研发的线上、线下互动教学技术。

  明杰教育成立于2009年,目前已经在上海、北京、香港和纽约设立了分公司。启德表示,此次收购完成后,明杰教育将完整的加入启德教育,但品牌和运营则保持相对独立性,继续由创始人黄明杰和郭静仁领导。

      从课程设计来看,明杰推出的课涵盖了美国申请的完整体系,包括短语模块的托福、SSAT、SAT、ACT,另外还涵盖学科类语言课程AP、IB,以及为低龄留学生设置的素质类课程,如英语语言艺术和人生导师课程。

  明杰教育的教学特点在于用英语浸入式教学培养学生的英语学习能力,学生年龄在6岁-17岁之间,也是一家针对低龄留学生的语言培训机构。因为创始人的名校背景,所以明杰教育可以帮助学生和名校社会团体共同合作搭建课外活动平台。

       低龄留学成为留学市场一个非常明显的趋势,启德收购明杰的用意也很明显:填补北美低龄课程体系的模块。根据明杰目前涵盖了“培训—申请”完善的产品体系,后期启德可能会启用独立品牌来推动北美低龄留学生的高端留学业务。(多知网 Ca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