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决胜网宣布引入前21世纪不动产集团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王雷和前如新中国销售总监张鹏,分别担任决胜网新业务及企业发展副总裁和人力资源副总裁职务。

决胜网外部引入高层,将从事外部项目投资业务

2014-12-19 11:43:2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12月19日消息,今日,决胜网宣布引入前21世纪不动产集团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王雷和前如新中国销售总监张鹏,分别担任决胜网新业务及企业发展副总裁和人力资源副总裁职务。

  之后,王雷将负责决胜网国际教育产品互联网化过程中的新业务驱动,以及决胜网今后的战略规划、外部投资项目管理。

  张鹏将主要负责决胜网技术、运营、销售、管理等人才团队。

  决胜网定位“一站式在线留学服务平台”,通过“推荐引擎”为学生做匹配,将其引导到线下留学机构获得佣金。

  决胜网于2013年6月完成天使轮阿米巴资本的投资,2013年12月完成信中利资本、和光资本系的A轮投资。(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