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网站摇篮网近日完成D轮融资。此前,摇篮网在2008年3月完成C轮融资,金额为1710万美金,投资方为Sutter Hill Ventures、成为基金、Foundation Capital、NSA Investments等。

母婴网站摇篮网获得D轮投资

2014-12-16 14:54:5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车锦文  

  多知网12月16日消息,据IT桔子消息,母婴网站摇篮网近日完成D轮融资,融资金额、投资方尚未透露。

  此前,摇篮网在2008年3月完成C轮融资,金额为1710万美金,投资方为Sutter Hill Ventures、成为基金、Foundation Capital、NSA Investments等。

  摇篮网于1998年在硅谷创建,1999年12月15日正式上线。其主要业务为向全球华人提供父母和孩子的在线学习平台,包括从母亲怀孕到孩子六岁期间的生养知识、互动产品和咨询服务。

  目前摇篮网旗下拥有摇篮网、为0—3岁父母提供网络早教产品“成长阶梯”、线下亲子园“摇篮能量宝贝”、《摇篮》电子杂志四个子品牌。官方称,目前摇篮网有超过1000万用户。

  今年1月底,宝宝树获得好未来1.5亿元战略投资。宝宝树针对0-6岁孩子及其家长,包含母婴社区宝宝树网站、家庭早教品牌“米卡成长天地”、多款移动互联网应用以及软硬结合的智能硬件的家庭服务体系。(多知网 车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