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学大教育创始人兼董事长李如斌创立的租车应用宝驾租车获得3000万美元A轮投资,该轮投资由中国平安和启明创投联合领投,58同城跟投。

学大教育创始人李如彬宝驾租车获3000万美元投资

2014-12-11 10:46:5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12月11日消息,据i黑马报道,近日,学大教育创始人兼董事长李如彬创立的租车应用宝驾租车获得3000万美元A轮投资,该轮投资由中国平安和启明创投联合领投,58同城跟投。

  宝驾租车是一个P2P的汽车共享租车平台,通过宝驾租车APP,车主可以将自己的车辆租给需要的用户,并获得租金。目前,宝驾租车已经在全国的44个大中城市落地,每月订单数量近一万单。

  李如彬在学大创业期间,曾经在一年内在全国30个城市建立了分公司并成立了1000多所学习中心。他的创业成功经验,也为资本所看重。

  宝驾租车于今年3月成立,今年5月,宝驾租车获得了来自58同城CEO姚金波、爱卡汽车CEO张京秋等人提供的500万元天使投资。

  目前,宝驾租车团队有200多人,其中产品研发、市场和客服各占三分之一。

  之后,宝驾租车将把重点放在扩张到更多城市,提供更多车型上。(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