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在线答疑辅导机构陪读学堂获同创伟业千万元A轮投资。陪读学堂的主要服务是真人答疑,其产品于去年12月上线,到目前为止,活跃用户数40万,并以每月15%的速度在增长。

在线真人答疑平台陪读学堂获千万元A轮融资

2014-12-01 14:56:3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初骊禹  

  多知网12月1日消息,中小学在线答疑辅导机构陪读学堂获同创伟业千万元A轮投资。

  陪读学堂所隶属的公司北教网拓佳育教育成立于2009年6月,产品于去年12月上线,到目前为止,活跃用户数40万,并以每月15%的速度在增长。

  陪读学堂的主要服务是真人答疑。用户在遇到问题时,即时可以在线上找到老师为其解答。其真人答疑部分按时长收费,答疑30分钟收费10元。其答疑套餐分别为30分钟、1小时、5小时、10小时、50时,一次性购买的较长时长,可以获得优惠。另外,陪读学堂也提供在线一对一辅导服务。

  目前,在K12领域,拍照答疑、社区答疑类产品已有不少,且大多数是供学生免费使用。陪读学堂主打的即时真人答疑目前尚不多见,其盈利模式已经明朗,在获得投资后有哪些新的动作,我们会继续关注。(多知网 初骊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