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学大教育在微信公众号中上线了“答题宝”模块,家长或学生在其微信公众号端可使用,目前其他学大微信公众号暂时无此功能。该功能主要是为学生或家长解答问题。解答范围包括为学生解答作业题目和为家长解答孩子学习方法类问题。

学大微信公众号新增“答题宝”,推教师在线答疑功能

2014-12-01 14:01:0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初骊禹  

  多知网12月1日消息,昨日,上海学大教育在微信公众号中上线了“答题宝”模块,家长或学生在其微信公众号端可使用,目前其他学大微信公众号暂时无此功能。

  学大此次组织百位名师在线答题,在宣传中,学大称学生或家长只要发微信,就可以获得解答。解答范围包括为学生解答作业题目和为家长解答孩子学习方法类问题。

  目前,类似“答题神器”已有不少,如龙文教育的59错题、百度的作业帮、百田公司的问他等。社区类答题应用或采用同学之间互相解答的方式、或采用大学生教师解答并给少量报酬的方式。

  现在,专职辅导教师在线解答的应用还不多,在宣传中提到可以实现由老师在线解答各科题目的目前只有龙文的59教育。

  传统培训机构因有教师资源的优势,做教师在线解答应用相对容易。但另一个问题是,教师的工作时间会因此加长,如无其他激励措施,老师的积极性很难保证。(多知网 初骊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