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杂志阅读平台“畅读”上线教育频道,并与新东方达成合作。未来,畅读将会独家发送新东方资讯内容。“畅读”教育频道定位在泛教育行业内容,以青年、亲子、职场、留学、教育创业者等群体为目标阅读人群。

新东方战略入驻移动媒体“畅读”,尝试O2O新方式

2014-11-28 16:47:3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车锦文  

  多知网11月28日消息,移动杂志阅读平台“畅读”上线教育频道,并与新东方达成合作。未来,畅读将会独家发送新东方资讯内容。

  “畅读”教育频道定位在泛教育行业内容,以青年、亲子、职场、留学、教育创业者等群体为目标阅读人群。

  据媒体报道,新东方将会作为战略合作伙伴身份入驻“畅读”,将包括俞敏洪演讲内容、教育专家约稿、新东方教育白皮书、公益亲子论坛、新东方战略调整等内容独家授权“畅读”教育频道发布。

  据相关人士透露,双方合作深入后,还计划开展广告营销及电商合作,用户可通过“畅读”平台文章的关键词或链接可跳转进入新东方购买课程,实现线上教程的售卖。这与俞敏洪近来倡导的教育机构要在新媒体营销不谋而合。

  畅读为移动互联网VIVA新媒体旗下产品,2008年开始做手机客户端,2010年被福布斯评为中国移动互联网30强。据官方介绍,截止2014年上半年,畅读月活跃用户超过3000万。(多知网 车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