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决胜网举办“对话最强大佬”活动中,突然闯入多位身穿维权字样T恤的学生家长,称受到决胜欺骗要求维权。决胜网暂时对此事未做表态。

家长大闹决胜网发布会:质疑其虚假招生

2014-11-26 10:19:3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arey  

  多知网11月25日消息,今天上午决胜网举办“对话最强大佬”活动中,突然闯入多位身穿维权字样T恤的学生家长,称受到决胜欺骗要求维权。

  有现场观众称,随后警察介入维持秩序。

  一位微博ID为“zengkt”的网友发布长微博称,“决胜网在2013年9月注册一家海外公司,宣传是历史悠久30年的私立学校,欺骗国内家长,然后以经营不善倒闭,坑骗学生的学费。欺骗了我们8个家庭160万人民币。”

  据该网友的描述,这场纠纷涉及到决胜在加拿大做的留学项目“文清学院”。但文清学院在申请破产后,家长和决胜网没有对学生学费退还以及赔偿一事达成协议,遂引发纠纷。

  类似的描述还出现在另外几位网友的笔下。

  称受到欺骗的学生家长们质疑决胜存在以下问题:没有移民牌照从事特许行业、借留学牌照从事留学中介业务、虚假宣传。

  多知网针对此事联系决胜网,决胜网表示:“这是决胜网上的供应商和消费者的纠纷,决胜网正在帮助消费者协调解决。”(多知网 Ca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