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中小学生课程表应用“小马课表”上线。小马课表是由心目教育开发,目前拥有管理课程、课表信息分享、记作业、记备忘等功能。

中小学生课表应用“小马课表”近期上线

2014-11-25 11:45:2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车锦文  

  多知网11月25日消息,近期中小学生课程表应用“小马课表”上线。小马课表是由心目教育开发,目前拥有管理课程、课表信息分享、记作业、记备忘等功能。

  心目教育成立于2014年5月,主要业务为家庭教育、青少年情智教育。课程种类有家庭教育、青少年实践活动、各类夏令营。课程内容包括情绪调节、人际沟通、压力处理等。

  多知网发现,在小马课表的课程分类中,有一类是情智课程,然而国内开设情智课程的中小学校非常少。也许,小马课表是心目教育的一种招生方式。

  国内尚未发现其他的专门针对中小学生的课表应用,但是许多的家校通产品具备了记录作业、排课表等功能。比如云校、阿里师生、家校宝等。

图1,小马课表课程管理界面(多知网配图)

图2,小马课表作业记录界面(多知网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