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知网发现,从昨日开始,东方购物一频道上出现了以一对一辅导为主的精锐教育的身影。还是两个人加滔滔不绝和慷慨激昂的煽动性语言,只是他们卖的不再是锅碗瓢盆、手机拖把,而变成了精锐教育的一对三的学科辅导课程。

电视购物,培训机构销售新模式?

2014-11-21 19:00:2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初骊禹  

  多知网11月21日消息,多知网发现,从昨日开始,东方购物一频道上出现了以一对一辅导为主的精锐教育的身影。还是两个人加滔滔不绝和慷慨激昂的煽动性语言,只是他们卖的不再是锅碗瓢盆、手机拖把,而变成了精锐教育的一对三的学科辅导课程。

  此次在电视购物上销售的课程,是精锐教育1对3学业提升课程,分为小学、初中、高中3个阶段,每个阶段分为30课时和60课时。此次课程以课时卡的形式销售,并赠送入学大礼包、60天免费自习课和一次补课机会。

  官方称,电视购物直播开播2分钟,即收到37个咨询电话,并有23名学生家长最终购买了课程产品。开播第18分钟,初中60课时卡、高中60课时卡已销售一空;直播还未结束所有产品全部售罄。

  此前,有不少机构已经试水影视营销,但是采取的多是投拍情景剧、微电影,或是教育机构董事长或CEO参与选拨类电视节目录制等较为温和的营销方式。今年6月,精锐教育曾拍摄过微电影《我不是笨小孩》。

  教育机构在电视上采用电视购物这种“简单粗暴”式的营销方式尚属首次,做到了市场推广与销售并行。这为教育机构们又提供了新的一种营销思路。(多知网 初骊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