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Course Hero 注册用户有500万,订阅用户15万,订阅用户每年会收费120美元。Andrew Grauer预计,Course Hero 今年将实现盈利1800万美元,其利润主要来源于订阅用户。

学习资料共享平台Course Hero如何做到盈利1800万美元?

2014-11-20 18:27:0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车锦文  

  多知网11月20日消息,学习资料共享平台Course Hero获得了IDG领投的1500万美元投资后, 近日Course Hero CEO Andrew Grauer接受腾讯科技采访,介绍了关于Course Hero的发展经过以及获得投资后的发展规划。

  Course Hero创建于2008年,是一家提供学习资料在线学习平台。用户将自己的学习资料上传、分享,同时可以获得其他资料的下载权。Course Hero的团队成员有60多人。

  在创立初期,为了获取用户,Course Hero聚焦校园推广。利用社会病毒式地扩散和搜索引擎的优化,吸引用户,运用激励机制鼓励用户上传共享资料。进行A/B测试,希望将100人中的几个人转化成忠实用户,来提升关键绩效指标,包括增加内容贡献者及新的订阅用户。

  目前Course Hero 注册用户有500万,订阅用户15万,订阅用户每年会收费120美元。

  Andrew Grauer预计,Course Hero 今年将实现盈利1800万美元,其利润主要来源于订阅用户。

  在获得IDG资本1500万美元投资后,Andrew Grauer向媒体介绍了获得投资后的下一步发展规划:

  首先,一部分资金将会用于扩建团队,完善现有的产品线,包括学习资料、助教服务、抽认卡,以提供更高质量的内容、工具和服务;开发移动端App,创建新的分发渠道。

  其次,拓展市场,增加核心市场的份额,包括美国高校,及即将迈入的美国高中。同时在考虑进军国际市场,先是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等五个英语国家,然后会考虑中国。

  之所以选择接受IDG的投资也与中国有关。Andrew Grauer认为IDG懂在线教育,而且已经在中国投资了一些在线教育公司,了解中国市场。未来,Course Hero进入中国时,需要关于中国市场的建议。

  谈到未来,“我们已经帮助了15万学生,希望未来能帮到100万甚至更多。我们的目标是给学生提供一个方便而丰富的课外学习资料来源,为世界上每一所学校的每一门课程都建立起完整的学习资料包。三五年内我们会朝着这个目标不断努力。”Andrew Grauer说道。(多知网 车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