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午,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与哈珀-柯林斯出版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雅思教师培训、线上雅思教材资源等方面展开合作。

新东方和柯林斯雅思合作,雅思市场将迎来新一轮博弈?

2014-11-13 14:43:2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初骊禹  

  多知网11月13日消息,今日上午,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与哈珀-柯林斯出版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雅思教师培训、线上雅思教材资源等方面展开合作。

  新东方此次与柯林斯的战略合作,主要是基于柯林斯在数据库技术和使用者数据挖掘等领域的经验。战略合作后,柯林斯将为新东方雅思在线学习平台提供相关内容支持、雅思线上教师培训资源、并提供定期的雅思教师培训等。

  另外,双方将分享雅思学员的相关分析数据,在新东方的《雅思年度报告》方面进行合作。《新东方-柯林斯雅思备考词典》的app版也将于年底在appstore首发。

  此前新东方的雅思相对其他来说较为弱势,此次与柯林斯战略合作,在内容、教材、教师培训、学员数据挖掘方面全面合作。不过,培训机构和内容商的组合有些眼熟,早前另一家老牌内容出版商培生已经对环球雅思进行了内容体系上的改革。两者一个是外部合作,一个是内部全盘改革。最后,雅思的内容市场到底谁能占据制高点,确实让人拭目以待。(多知网 初骊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