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学院上线了4.0新版网站,正式推出“知识体系图”和“实战路径图”两款产品,为现有课程做了进阶体系设计。

极客学院推两款新产品,尝试做在线职教进阶体系

2014-11-13 14:50:1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初骊禹  

  多知网11月13日消息,昨日,刚刚拿到2200万美金融资的极客学院上线了4.0新版网站,正式推出“知识体系图”和“实战路径图”两款产品,为现有课程做了进阶体系设计。

  “知识体系图”目前有六门课程,分别为Android开发,Cocos2d-x游戏开发,iOS开发,Swift语言,HTML5开发和Java语言。每门课程都将知识点做了细分,以目录式的结构组合,引导学员“进阶式”学习,最终完成“小白”到“大牛”的转化。

  “实战路径图”目前有Android、iOS、Cocos2d-x游戏和HTML5四个部分,是“知识体系图”的补充,学员每学完一个课程,其后都有若干相对应的实战案例。同样,也可供已有理论基础的学员按从易到难顺序进行实战练习。

  极客学院在9月获得由SIG和蓝驰创投2200万美元联合注资。融资后,极客学院表示资金将主要用于内容扩充和团队搭建。融资后的1个多月后,极客学院即上线网站新版本,推出两款新产品。

  目前,其他领域都已经开始实行课程体系细分,极客学院的此次尝试,或给其他在线职业教育公司一些借鉴。(多知网 初骊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