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新东方和百视通共同研发的“TV学堂”将登陆广东电信IPTV。“TV学堂”的教学体系涵盖中小学教育、语言教育、学历考试、留学考试、职业教育等。所有课程均按照知识点进行编排,教师用5~10分钟讲解完重点知识点。

在家里点播学习:新东方“TV学堂”将进入广东家庭

2014-10-28 18:48:0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车锦文  

  多知网10月28日消息,新东方与百视通合作的“新东方TV学堂”近日有了新进展。由双方共同研发的“TV学堂”将登陆广东电信IPTV。在10月26日,双方在广州中山大学举办了上线仪式。

  百视通执行副总裁、首席内容官张越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TV学堂”的教学体系涵盖中小学教育、语言教育、学历考试、留学考试、职业教育等。其中所有课程均按照知识点进行编排,教师用5~10分钟讲解完重点知识点,所有学习用户可以通过新东方TV学堂的微信服务号与教师交流。上课教师均为新东方教师。

  此外,据媒体报道“TV学堂”将通过线上线下两种营销渠道发售。下一步OTT互联网电视与家庭娱乐主机中的“TV学堂”产品也将于近期正式面向用户开放。

  在今年5月22日,百视通与新东在线联合宣布,双方将在都看好的电视数字教育市场展开战略合作。双方将基于百视通IPTV业务推出“新东方TV学堂”,由新东方老师主讲的中学全科教学内容将可以直接点播,之后也会推出托福、雅思、日常英语等内容。

  此次上线的“TV学堂”虽然课程体系涵盖范围广,但课程时间短,按照知识点进行课程编排,针对的主要是能够在家里学习的中小学学生。与其他平台相比,除了新东方自身的教学资源外,无非是将课程的学习平台从电脑屏幕转向更大的电视屏幕。(多知网 车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