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成双方合作的直接原因是北京市教委希望进一步推动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化,将好未来的英语教学资源引进一些教学资源不够丰富的公立学校。这次由北京教委发起的民办教育机构入驻公立学校的合作已经开展了半年多时间。

培训机构进学校范围扩大,好未来与6小学签教学合作协议

2014-10-28 17:21:5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arey  

    多知网10月28日消息,近日,在海淀区教委举办的“社会培训资源参与海淀区小学英语教学”签约仪式中,好未来与海淀区羊坊店第五小学、亮甲店小学、育鹰小学、第四实验小学、培英小学、定慧里小学等6所学校签署了为期三年的小学英语学科教学合作协议。

  协议内容包括:第一、进入公立学校讲台,完成课本教学任务;第二、参与学校组织的课后活动或者社团活动;第三、好未来教师将参与学校教师培训,开展教研活动等。

  达成双方合作的直接原因是北京市教委希望进一步推动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化,将好未来的英语教学资源引进一些教学资源不够丰富的公立学校。这次由北京教委发起的民办教育机构入驻公立学校的合作已经开展了半年多,参与机构包括好未来、新东方、巨人、高思等,入驻地区由最先的顺义、门头沟等近郊区县逐步延伸到西城和朝阳等市区。这一次,教育资源最优质的海淀区也与好未来签订合作协议,这对民办教育机构而言是个绝对的利好的消息。

  从合作方式来看,培训机构也突破以往只是参与班级授课的限制,而能够参与到学校的教师培训和教研活动,这将直接促进学校认可或者依赖机构的资源,对于机构品牌和生源引导来说都是加分的。(多知网 Ca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