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波兰社交类家庭作业问答平台Brainly获得900万美元A轮投资。对于这笔资金,Brainly计划在纽约设立办公室,招聘员工,扩大其在美国的业务。

国外也流行答疑:作业问答平台Brainly获900万美元投资

2014-10-17 17:04:4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车锦文  

  多知网10月17日消息,近日波兰社交类家庭作业问答平台Brainly获得900万美元A轮投资。投资方包括General Catalyst Partners,Point Nine Capital,Runa Capital。

  对于这笔资金,Brainly计划在纽约设立办公室,招聘员工,扩大其在美国的业务。“目前网站每月3000万的访问者中,其中只有50万来自美国,这意味着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Brainly CEO Michal Borkowski说。

  Brainly创建于2009 年,总部设在波兰的克拉科夫,是一个在全球多个国家都有其为学生打造的社交学习网站。为每个国家的学生都提供以一个分享知识、互相学习、以社会化激励手段促进学生获得教育的社交网络,未来也有可能成为学校和社区的合作伙伴。Brainly目前拥有60名员工,将于今年年底员工人数增加到80名。

  Brainl的核心是像Quora一样的问答形式,学生们可以通过问问题来获得有关家庭作业或其他学习问题上的帮助。它通过一些贡献值、徽章、学科排名等游戏化的元素激励学生。每个学科都有管理员,主要负责维护问答的质量和评分奖励系统的公正性。

  Brainly从2009年成立至今,在全球35个国家展开业务。Brainly大多数用户是在13-19岁的学生,其中约有5%到百分之10%的用户是教师。俄罗斯和东欧是其在全球范围内表现最好的市场。

  Brainly目前收入主要为广告收入,未来将提供一种高级会员的方式,产生新的收入。

  目前,国内答疑软件包括一起作业网、学习宝、作业帮、学霸君、问他作业等等。(多知网 车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