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好未来投资Minerva,受此利好,在中概教育股普跌的情况下,收盘股价小幅上涨2.12%,报收于33.17美元。

投资Minerva之后,好未来昨日股价小涨2%

2014-10-16 10:17:5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初骊禹  

  多知网10月16日消息,昨日好未来投资Minerva,受此利好,在中概教育股普跌的情况下,收盘股价小幅上涨2.12%,报收于33.17美元。

  昨天下午,好未来披露领投Minerva大学B轮融资1800万美元的消息。这是好未来继今年1月1.5亿人民币投资母婴社区宝宝树后投出的又一个大单。

  从教学方式、教师储备、教学理念、硬件设备等方面,Minerva的模式堪称独特,被业内外所看好,甚至被称为“未来的大学”。

  昨日美股整体盘面较好,i美股“中概30”指数昨日涨3.02%,但教育概念股普跌,其中新东方跌5.18%,学大跌0.68%。(多知网 初骊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