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北京巨人环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公布变更消息:投资人由尹雄、许士英变更为尹雄、启迪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500万元变更为1100万元。其股东构成是,法人股东启迪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自然人股东尹雄。

启迪投资巨人后续:已完成法人变更

2014-10-12 22:15:5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车锦文  

        多知网10月12日消息,近日北京巨人环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公布变更消息:投资人由尹雄、许士英变更为尹雄、启迪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500万元变更为1100万元。其股东构成是,法人股东启迪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自然人股东尹雄。至此,启迪控股完成了对巨人教育集团的战略投资。

  据知情人士透露,巨人教育希望与启迪进行资源整合,接手启迪在各地的产业园区,把巨人学校开到启迪产业园里,实现快速布点。启迪拥有的清华背景,对巨人A股上市也有帮助。

  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7月24日,是清华科技园开发、建设、运营与管理单位。其前身是成立于1994年8月的清华科技园发展中心。(多知网 车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