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培生集团宣布推出浸入式数字学习工具REVEL,REVEL针对学生学习方式、思考方式和消费内容而设计,旨在让学生喜欢学习材料,从而最大限度地学好课程。

培生发布数学学习工具REVEL

2014-10-11 15:28:3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萧谔  

  多知网10月11日消息,近日,培生集团宣布推出浸入式数字学习工具REVEL,REVEL针对学生学习方式、思考方式和消费内容而设计,旨在让学生喜欢学习材料,从而最大限度地学好课程。

  在REVEL上,学生可以通过视频、测验等方式来学习,还能在阅读材料上划线、做相关笔记等。同时,该产品支持手机等无线设备。另外,REVEL还支持设定学习日历功能,学生可以在上面定学习计划,清晰、详细的计划可以帮助学生通过每个任务逐步理解阅读材料。

  教育工作者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是,上课的学生没有准备好参与讨论、进行批判性思考,也没有理解核心概念。这些活动对培养21世纪的技能有帮助,并且对学习后续课程和今后进入社会参加工作都至关重要。通常上课时没有为课程学习做好充分准备,缺少准备的原因常常是由于阅读作业没做好、缺乏有效实践。

  学生自己常常说,很多课程特别是一些选修课程,学习材料被动、难懂,无法体现他们与内容的互动。REVEL直接解决了这些问题,将基于课本的阅读材料、互动练习、信息图、社交功能和视频片段交织在一起,提供了可帮助学生培养积极态度的参与体验。这个设计将利用认知负载平衡和记忆的学习设计理论的原理。

  有了REVEL,教育工作者可跟踪了解学生在每次阅读作业上花的时间和他们评分表现,REVEL可以在上课前提供有关学生学习和理解的全面情况。REVEL也提供完整的移动体验,使学生能在设备上随时随地阅读课程材料和与课程材料互动。开发REVEL综合了超过2.3万教育工作者和学生的反馈信息。

  培生收集了数年的反馈信息,确保REVEL准确反映了他们的教学参数。通过听取和利用教学设计中最佳想法,应用高级学习和评分技术,REVEL所有关键方面——从功能和内容到性能仪表盘报表——都可通过与教育工作者和学生互动获悉。

  东卡莱罗纳大学社会学系兼职教师詹妮弗·奥尼尔(Jennifer O’Neill)表示:“我用REVEL是因为数字学习成为鼓励与课程材料联系起来的创新方法。REVEL不受地域限制,学生住在哪里,信息就能到达哪里。”本德海岸学院政治学和历史学教授卡尔·克拉克(Karl Clark)表示:“REVEL将我的课带给了学生,通过浸入教育指导他们的学习,测量他们的表现和提供结果。他们的成功完全不是意料之外。”

  2014年秋天,该产品将被50家教学机构的1.2万学生使用,首批课程将包括心理学导论、社会学导论和公开演讲。培生集团高等教育部门董事总经理保罗·克里(Paul Corey)表示:“在很多通识教育课程中,我们不断听到教师们抱怨,学生进入课堂前没读过课本或完成作业。阅读依然是核心和重要的基础技能,当今社会信息无处不在,可以说阅读比以前更为重要。”(多知网 萧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