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和Adobe等四家电子商务平台达成合作关系。麦格劳-希尔教育将使用Elastic Path电子商务技术,找到能提供个性化客户体验的学习解决方案并投入使用。

麦格劳希尔教育优化内容发布渠道:和多家商务平台合作

2014-10-10 18:58:2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萧谔  

  多知网10月10日消息,近日,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和Adobe等四家电子商务平台达成合作关系。麦格劳-希尔教育将使用Elastic Path电子商务技术,找到能提供个性化客户体验的学习解决方案并投入使用。

  除了Elastic Path之外,麦克劳希尔还和Adobe和Sapientnitro建立了合作关系。2013年,Sapientnitro被指定为Adobe指定全球数字营销的合作伙伴,同时也和Elastic Path达成合作关系。最后,麦克劳希尔选中了三家的集成型产品。

  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数字渠道和客户体验副总裁斯泰西·汉斯伯里(Stacy Hansbury)表示:“我们的产品内容非常丰富,因此我们非常需要挑选关注体验的商务平台。我们选择Elastic Path、Adobe和Sapientnitro,就是选择更传统、更具有灵活性并能够无缝集成的零售解决方案。现在,我们不仅能为学生提供最好的基于研究的内容和数字技术,而且可以直观和高效的方式发布。”

  SapientNitro消费者参与平台副总裁戴维·伯恩斯坦(David Bernstein)表示:“我们很高兴与Elastic Path和Adobe合作,帮助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为辅导员和学生访问内容和购买,创造更好的数字体验。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全渠道,跨越时间和空间帮助麦格劳-希尔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Adobe的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and Adobe Target业务副总裁阿希姆·钱德拉(Aseem Chandra)则表示:“下一代学生将在数字世界里成长。我们将与Elastic Path的电子商务引擎和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的数字产品和服务一起,通过各种渠道、在任何时候和任何设备上提供强大的内容和混合功能。”

  Elastic Path版Adobe Experience Manager为大家熟悉的Experience Manager创作环境,直接带来了复杂的、企业级的商品化、货币化和客户帐户管理功能,弥补了其现有性能的不足。

  与其他电子商务平台不同,Elastic Path版Adobe Experience Manager不仅能连接到Experience Manager,经过全新设计后并实现了与Adobe营销云服务的无缝集成。Elastic Path商务功能,如定价、促销、订单和其他电子商务功能,将自动提供给Adobe营销云解决方案。这使得营销机构可使用Adobe Target、Adobe Campaign、Adobe Analytics和Adobe Social,基于电子商务功能优化促销活动,如通过A/B测试个性化价格促销,或使用整套捆绑产品针对个人进行电邮营销活动。(多知网 萧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