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题库近日披露,其注册用户已达500万,并以每周超30万的新增用户持续增长。

猿题库披露数据:注册用户500万,每周新增用户30万

2014-10-09 16:26:1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初骊禹  

  多知网10月9日消息,猿题库近日披露,其注册用户已达500万,并以每周超30万的新增用户持续增长。

  官方披露,截至10月9日,猿题库的题目练习总量已经达到了2.78亿,有25%的登陆用户日均使用时长超过30分钟。同时,猿题库已经完成对全国近2万所中学的全覆盖,用户量超过1000人以上的中学达到235所、超过500人的中学达到1469所。

  猿题库于去年9月28日正式推出,是一款支持初中和高中学生在手机上进行做题练习和知识点测评的学习软件。该软件有同步练习和高三总复习两种模式,高三总复习模式提供全国各省市近六年高考真题和近四年模拟题,并匹配各省考试大纲和命题方向,可按考区、学科、知识点自主选择真题或模拟题练习。同步练习涵盖了1000所名校的三十余万道试题,用户可以选择自己使用的教材版本和所处的年级进行同步练习。

  猿题库于7月底刚刚拿到C轮1500万美元投资,据悉,下一步猿题库将继续把重点放在内容建设上,上线更多相关产品。(多知网 初骊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