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微软与投影设备公司雅图达成合作,此次合作的一个比较大的亮点是雅图投影仪将内嵌微软体感设备,学生在课堂上也可以参与在线情景互动教学,使得教学场景更为逼真。

雅图内置微软体感设备,帮助学生参与场景互动

2014-09-30 17:10:0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初骊禹  

  多知网9月30日消息,近日,微软与投影设备公司雅图达成合作,此次合作的一个比较大的亮点是雅图投影仪将内嵌微软体感设备,学生在课堂上也可以参与在线情景互动教学,使得教学场景更为逼真。

  双方这次合作将从雅图现有的教育行业投影机客户的后端云服务、雅图云在家庭娱乐方面的应用、内嵌微软商业应用服务的雅图投影机以及内嵌微软体感设备的雅图投影机的开发和推广四个方向展开合作。

  雅图从2013年开始研制云技术与投影机的应用方案,雅图投影机成功搭载了在教育、家庭领域的云平台。目前雅图云已经投入使用,并为全球各地的家庭用户提供全面的数字家庭信息服务。雅图家庭系统是一款新型显示智能平台,可以兼容学而思、新东方等服务上的不同架构,并实现同步作业、家教一对一等数字化内容。

  通过在雅图投影仪内置微软体感设备,该设备与X-Box搭配可以实现1:1的逼真画面。而在不久之前X-Box平台入驻了新东方的两款家庭幼儿智能学习产品,学英语游戏《多纳·宝贝餐厅》和互动绘本《啊!大水怪》。(多知网 初骊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