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内科技今日宣布,成立达内会计培训学院(acc.tedu.cn),上线主办会计培训课程。这是继数字媒体和网络营销课程之后,达内再次将课程向非IT职业教育培训市场拓展。

达内推出会计培训课程,向非IT职业教育培训市场拓展

2014-09-26 18:30:1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可心  

        多知网9月26日消息,达内科技今日宣布,成立达内会计培训学院(acc.tedu.cn),上线主办会计培训课程。这是继数字媒体和网络营销课程之后,达内再次将课程向非IT职业教育培训市场拓展。

  据介绍,达内会计培训课程是由上市公司财务总监设计,面向主办会计岗位就业的群体,教学方式以上市公司的真账实战为核心。首期班在10月30日正式开课。

  达内会计培训课程,与市场上现有的课程有什么不同?

  达内CEO韩少云表示,现在教育市场上的会计培训,主要是以考证培训为主,培训机构普遍采用的是模拟账来教学生,根据达内对市场的调研,企业更需要具备实操经验和能力的中高级会计人才。达内是美国上市公司,拥有符合中国会计准则的财务月报和符合美国会计准则的财务季报,每年,达内都要接受来自四大会计师的审计。因此,达内可以拿出上市公司的真账来让学员实战。

  达内财务总监刘丹表示,达内推出的会计培训课程更加侧重于胜任岗位,侧重于主办会计而非简单的出纳及跑腿会计。

  据悉,达内会计培训课程内容设计源于对5000多家企业财务人才岗位需求分析和近万会计从业人群技能需求分析和薪酬调研,由上市公司财务高管共同研发,内容分为两大模块:会计理论课程培训(1个月)+会计实操培训(3个月)。覆盖会计从业资格证培训、会计初级、中级职称培训以及全行业会计实操培训。

  在授课模式方面,采用上市公司财务总监与一线专家组合授课的模式。授课教师团队半数以上具备注册会计师资格,他们分别在上市公司、会计事务所、不同行业企业有会计实战与管理经验。

  据达内2014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Java、C++合计占招生量的43%,数字艺术和网络营销课程营收增长迅速,合计占二季度招生量的36%。其中,去年第一季度推出的数字艺术,在今年第二季度招生量为第二名,仅次于旗舰课程Java。去年第四季度推出的网络营销课程,本季度招生量仅次于C++之后,排名第四。(多知网 王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