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香港在线答疑工具Snapask获得200万港币天使投资,投资方尚未披露。Snapask在2014年5月上线,是一个为学生在线预备考试题目、解答考试难题的应用。

香港在线答疑工具Snapask获得200万天使投资

2014-09-22 15:27:4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车锦文  

  多知网9月22日消息,据创业邦消息近日香港在线答疑工具Snapask获得200万港币天使投资,投资方尚未披露。

  Snapask是什么?

  Snapask在2014年5月上线,是一个为学生在线预备考试题目、解答考试难题的应用。学生用手机拍下题目并上传到Snapask,就会有大学老师在线协助回答问题。在未来学生还可以用语音的方式提交问题。为了促进学生与老师进行直观的交流,目前他们正在开发网上教室的功能。

   服务方式有哪些?

  目前Snapask主要以两种方式服务于学生:一是与学校合作,所在学校的老师根据不同的课程、班级组建不同的群组,学生在群组里与老师在线互动,寻找解决学习难题的资料与方法;另一种方式是邀请大学老师帮他们在线解决难题。

   哪些盈利方向?

  Snapask在App Store定价12元,在苹果应用商店下载付费外,它的另一个主要盈利方向是与学校合作进行收费。所合作的学校,可以通过分班级、年级、科目等建立不同的群组,垂直化地服务本校的学生,在这些群组里,学生可以提问,分享到相关资料,并与所在班级的老师进行更深入的交流。

  因为K12教育是学生的刚性需求,越来越多的创业者试图在线解答学生疑入手。内地创业者也推出多种多样的答疑工具,比如百度的作业帮,快乐学,学习宝,学霸君等等。(多知网 车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