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职业在线教育平台极客学院今日宣布,获得由SIG和蓝驰创投2200万美元联合注资。这笔资金主要用于内容扩充和团队搭建。

极客学院融资2200万美元,SIG和蓝驰创投联合投资

2014-09-22 10:21:5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可心  

  多知网9月22日消息,IT职业在线教育平台极客学院今日宣布,获得由SIG和蓝驰创投2200万美元联合注资。

  极客学院方面表示,这笔资金主要用于内容扩充和团队搭建。

  极客学院于2014年初正式上线,目前注册用户量12万,拥有300多门IT技术课程,涵盖Android、iOS、HTML 5、Cocos2d-X、JAVA等,有系统课程,也有优秀案例剖析。

  极客学院创始人靳岩此前接受多知网采访时介绍,极客学院上的有40%的课程是免费的,但如果想得到系统的学习,想获得“每天一课”“在线直播课”等更多服务,就要成为会员。会员收费有30元/月、260元/年两种方式,潜台词是“每天花1元钱学习”。

  在IT在线职业教育领域,开课吧今年3月份获得2000万美元A轮融资。(多知网 王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