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北京新通留学在美国留学业务上推出一个新的概念:将美国留学的全部过程细化,包装成“新西游81关”,将留学生从申请到最后赴美国就读的所有过程都细化为81个关卡,做到业务完全透明化。

北京新通服务改革:推“新西游81关”实现流程透明化

2014-09-19 17:50:3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arey  

  多知网9月19日消息,近日北京新通留学在美国留学业务上推出一个新的概念:将美国留学的全部过程细化,包装成“新西游81关”,将留学生从申请到最后赴美国就读的所有过程都细化为81个关卡,做到业务完全透明化。

  “新西游81关”将留学整个过程分为6个部分:瞻虑关、谋衡关、筹策关、求索关、登程关、安居关。留学过程中的81关涵盖在这6个部分中。简单的说,“新西游记81关”给留学服务过程做了细分化、透明化处理,并用直观好记的形象做了外部包装。

  北京新通留学业务总监何刚表示:“留学是服务型行业,但很多顾问对行业的认识和理解还远达不到客户对服务的要求,顾问对服务节点的掌控意识很弱,对自己的服务内容和环节也没有清晰的认知,客户就更不清楚整体流程。所以我们想把每一个细节都标准化、规范化、透明化。”

  和其他国家相比,美国留学程序会相对复杂很多,特别是在做背景提升上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但是不是所有的学生都需要走完这81关,根据学生自身情况,有些可能只要60关,比如申请美本和美研就有很大的差别。”

  “新西游81关”目前推出的是一个概念,下一步将会建立完整的服务体系,对每一关进行详细阐释和内容的标准化。何刚表示:“81关里面涉及的还是‘事件型’,首先告知客户要完成哪些事情,后期还会对时间和质量上进行规定。最后会将整个体系写在合同里,产生法律效应。我们计划,未来其他国家留学业务也用类似的方式进行特点包装。”

  留学过程不透明,客户对服务事项不清楚,是造成不信任的重要原因。如果能将模糊的留学服务细分化、标准化、透明化,客户对顾问的服务内容和申请流程会非常清楚,减少不信任感的同时也相当于提前给了客户一个完整的规划体系。(多知网 Care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