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育公司米科互动获得近千万元天使投资,尚未披露投资方。由该公司推出的家教平台“突破互动”已于8月份正式上线。

家教平台“突破互动”获得近千万元天使投资

2014-09-11 15:15:1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车锦文  

  多知网9月10日消息,据悉,在线教育公司米科互动获得得近千万元天使投资,尚未披露投资方。由该公司推出的家教平台“突破互动”已于8月份正式上线。

  “突破互动”是一个在线一对一家教平台,使用O2O模式,学生通过在线寻找合适的家教。但是,家教的服务方式不局限于在线辅导,还提供预约上门辅导。和其他家教平台相比,“突破互动”涵盖的范围较广,涉及K12、标准语言考试,钢琴、健身教练、口语对练、编程、选专业辅导等多领域课程。

  虽然“突破互动”对平台对老师做了准入门槛的限制,只有符合要求的老师才能入驻平台,但是目前并没有发现后期教学质量监控团队。教师进驻平台后,平台会给教师提供“视频+语音+白板”等教学工具。“突破互动”创始人冯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视频、语音和白板还只是起点,未来还会开发数学公式编辑器、物理公式编辑器,甚至以后可以让老师用立体几何去建模等等,把技术融进教育里面。”

  但是,“突破互动”并不参与分成,老师与学生在平台上免费发布信息,教学所得全部归于老师。

  有意思的是,“突破互动”也是一个高层创业案例,董事长戴科英此前为学大教育副总裁,CTO王一平曾是谷歌搜索全球核心工程师团队成员。“教育公司高层+互联网工程师”这样的组合看起来非常眼熟,后期“突破互动”将采取怎样的盈利模式,值得关注。(多知网 车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