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择世通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在其半年度大会上正式宣布,首轮2000万元融资到位,暂未公布投资方。

原津桥留学副总杨杰创业项目优择世通融资2000万元

2014-08-28 20:29:3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初骊禹  

  多知网8月28日消息,优择世通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在其半年度大会上正式宣布,首轮2000万元融资到位,暂未公布投资方。

  优择世通成立于今年2月份,由津桥留学前副总裁杨杰、和其之前的同事江杨及赵浩贤一同创立,采用双品牌运作,旗下优择雅思学校负责培训及分支开拓,目前优泽雅思只做小班课程,以一对一为主,最大规模的班为一对五。旗下世通美嘉负责留学业务,主要的业务范围为美国高中、本科、本科转学和研究生,为学生提供留学咨询和规划。目前员工有80余人。在北京的海淀区和朝阳区拥有3个教学点及留学服务中心。

  据悉,该笔投资将主要用于全国15个分支机构的建立,公司计划以直营、参股、加盟等模式到今年年底建立15家分支。与此同时,展开大批分公司总经理、分校校长、业务总监、咨询经理等职位的招聘工作。

  投资的另一个主要部分将用于优泽雅思学校讲师招募、教材研发和出国前语言培训的服务链的完善。

  另外,融资还将用于5个美国办事处的建立以及海外老师的招募工作。(多知网 初骊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