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技术教育公司Pluralsight宣布获得B轮1.35亿美元融资,创下犹他州融资史上融资金额之最。该轮融资的投资方为 Insight Venture Partners、ICONIQ Capital 和 Sorenson Capital Partners。

在线技术教育公司Pluralsight获B轮1.35亿美元融资

2014-08-28 14:15:0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初骊禹  

  多知网8月28日消息,位于美国犹他州的在线技术教育公司Pluralsight宣布获得B轮1.35亿美元融资,创下犹他州融资史上融资金额之最。该轮融资的投资方为 Insight Venture Partners、ICONIQ Capital 和 Sorenson Capital Partners。

  Pluralsight公司联合创始人Aaron Skonnard表示,公司能够拿到此轮投资,要归功于过去两年公司收入和用户量的持续增长以及提升市场占有率的野心。

  作为一家在线教育公司,Pluralsight做IT教育相关,学生可以选择学习课程或者是参加雇主计划(类似于国内的定向委培)。 课程是视频的形式,学生可以通过在线或购买光盘来完成,课程包括50多种语言,并配有英文字幕。 

  现今,Pluralsight公司用户已遍布150多个国家,以美国,英国,印度居多。其中三分之二的用户是企业用户。

  公司接下来希望争取到更多女性用户。由于在高科技产业就业的整体性别差异,目前Pluralsight仅有10%的女性用户。

  据悉,此轮融资还会用于开发新课程、学习评估系统,认证系统和互动内容等,以补充其现有的课程。

  另外,投资方还希望Pluralsight可以帮助用户发现更多适合自己的课程。

  Pluralsight现在的模式是,用户去Pluralsight直接搜索他们需要上的课程。但现在Pluralsight已经开始研究一种方法来帮助用户评估自己的技能,找出差距,并自动定位到相关课程,这样可以帮助用户实现自己的职业目标。

  投资方和Pluralsight高管拒绝透露这笔交易的具体条款及估值等细节。(多知网 初骊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