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锐教育也推出了“1对3教学”:“和学神一起做朋友,和学霸一起做对手”,被市场认为是精锐提升利润率的举措。目前,1对3课程,只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四个核心城市开展授课。

精锐推“1对3教学”:提升利润的新尝试

2014-08-25 16:44:3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雨佳  

        多知网8月25日消息,近日,一对一辅导巨头之一精锐教育推出了“1对3教学”。市场普遍认为,此举是精锐提高利润的一个新的尝试。

  一对一辅导业务,由于一个教师只能带一个学生,而店铺租金、营销等成本高企,造成利润率低下。而学大教育率先尝试了“小组教学”,即一个教师同时带3~6个学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教师和教学点的利用率。

  如今,精锐教育也推出了“1对3教学”:“和学神一起做朋友,和学霸一起做对手”,被市场认为是精锐提升利润率的举措。目前,1对3课程只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四个核心城市开展授课。

  实际上,精锐教育目前为止已经进行了四轮融资,在四轮融资之后,等待精锐的只有两个可能性:被其他基金或教育机构并购,或者独立IPO。

  然而,一对一辅导业务因其利润率低下,并不被资本市场所看好。学大、京翰等众多一对一辅导巨头,都在利润率上动脑筋,至今却鲜有成效。(多知网 王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