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杂志发布2014年美股“100家增长最快的公司”排行榜,5家中国在美上市公司上榜,分别为:搜房网、新濠博亚娱乐、诺亚财富、百度、好未来。根据《财富》杂志公布的数据显示,过去三年,好未来每股收益增长率为27%,营业收入增长率38%,投资回报率39%。

财富杂志发布“100家增长最快公司”榜单,好未来上榜

2014-08-18 16:35:2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Karyn  

  多知网8月18日消息,《财富》杂志发布2014年美股“100家增长最快的公司”排行榜,5家中国在美上市公司上榜,分别为:搜房网、新濠博亚娱乐、诺亚财富、百度、好未来。

  这份以“增长”为考核指标的榜单由《财富》杂志每年发布一次,锁定在美国上市交易的所有公司,根据其近三年来的营收增长率,每股收益增长率以及三年期年化总体回报率进行排序,从中可以看出哪些企业欣欣向荣,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正取得成功。

  根据《财富》杂志公布的数据显示,过去三年,好未来每股收益增长率为27%,营业收入增长率38%,投资回报率39%。

  《财经》杂志表示,过去三年营业收入和每股收益年均增长率采用的是对数线性增长率。它是2011年至2014年(第一季度)之间的综合年均增长率,统计截止到2013年4月30日结束的财季。投资回报则是截止到2014年6月30日的三年间综合年均增长率。(多知网 Karyn)

  以下是前50家上榜公司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