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管理系统Desire2Learn完成了B轮8500美元融资,该轮融资成为该公司15年历史上最大规模的融资。融资将主要用于改善客户服务、云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全球扩张。

学习管理系统Desire2Learn获8500万美金B轮融资

2014-08-15 17:00:0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初骊禹  

        多知网8月15日消息,近日,学习管理系统Desire2Learn完成了B轮8500美元融资,由此前的投资方NEA以及新入投资者Columbus Nova Technology Partners、Graham Holdings、Four Rivers Group和Aurion Capital投资。

  Desire2Learn成立于2009年,主要为世界1000 强企业、高等教育机构以及K-12等提供云端学习 管理系统,提供学习环境和解决方案。其K12产品关注于个性化学习,将学习和教师专业融合起来,让学习更加可靠、自由和灵活。Desire2Learn在全球有超过650家教育机构使用。

  据悉,该轮融资的资金将被用于两部分,一部分将用于于改善客户服务和云基础设施建设。此前, Desire2Lean已经研发出了一个叫学位罗盘的工具,旨在根据学生整个季度的成绩来预测学生的最终成绩。 目的是为了让老师在某些学生考试不及格之前就有预警并挽救他们的成绩。虽然该工具还没有广泛使用, 但他们计划持续关注这类项目。

  投资的另一部分将用于Desire2Learn的进一步扩张,因为现在除北美外,其他国家和地区的无线连接 和相关设备还没有覆盖或者部分覆盖,这将对D2L的全球扩张造成不利影响。即便如此,Desire2Learn CEO 约翰·贝克对此仍持乐观态度。

  此前,Desire2Learn曾获得来自 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 (NEA) 和 OMERS Ventures 领投的 8000万美元投资。

  此次Desire2Learn获得的融资也成为公司15年历史上最大的一笔。(多知网 初骊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