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题库今日宣布,重新启用“粉笔”(fenbi.com)品牌,将用于职业类考试业务。同时,“猿题库”品牌将专注于服务K12领域产品,继续为初中、高中学生提供免费的练习与测评服务。

猿题库职业类考试产品重启“粉笔”品牌

2014-08-11 12:26:1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Karyn  
        多知网8月11日消息,猿题库今日宣布,重新启用“粉笔”(fenbi.com)品牌,将用于职业类考试业务。同时,“猿题库”品牌将专注于服务K12领域产品,继续为初中、高中学生提供免费的练习与测评服务。
 
        猿题库的职业类考试业务目前开通了公务员考试、国家司法考试和研究生考试三个类别。此后,曾以猿题库作为品牌的职业类考试产品名称将全面升级为粉笔品牌。原有题库名称将分别变为粉笔公考题库、粉笔司考题库和粉笔考研题库。
 
 
        猿题库披露了上述题库的数据:
 
         “粉笔公考题库”是公司推出的第一个题库产品,推出一年的时间内,已经有超过100万考生使用,覆盖国考、省考和事业单位考试等。
 
         “粉笔司考题库”已有超过20万的学生在使用,相当于国家司法考试备考人数的二分之一,司考题库除了提供最准确优质的题目答案解析外,每道题目还有最顶级名师的音频讲解,为学生提供最便捷的复习方案。
 
          “粉笔考研题库”包含了英语与政治两大公共课,目前累计15万用户。
 
         除了题库以外,职业考试业务还包含了直播课等增值服务产品,也将在此次完成品牌升级。此次升级除了品牌更迭,原有的功能、体验和运营方式都将维持不变。
 
         “启用粉笔品牌后,公司将加大产品研发和推广力度,陆续提供增值服务。”猿题库市场总监帅科表示。
 
         为何启用“粉笔”品牌?
 
         帅科表示,启用独立品牌是出于业务发展的需要。职业类考试题库发展速度很快,在智能题库基础上,已经开始运营线上直播课等新的增值业务。为增强品牌辨识度和包容性,树立清晰的市场形象,因此将职业类考试题库作为独立品牌运营。
 
         以公务员类目为例,除了题库,还涉及到直播课、图书,而“猿题库”的品牌,更倾向于“题库”,包容性较弱。也就是说,未来在K12领域,将采用“猿题库”域名,在职业教育领域,将采用“粉笔”域名。(多知网 Kar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