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在线联合微软Xbox One共同亮相游戏展会China Joy,循环演示两款家庭幼儿智能学习产品。据了解,新东方在线的多纳系列产品也将入驻微软Xbox。

新东方在线游戏产品入驻微软Xbox One

2014-08-01 17:21:3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arey  
  多知网8月1日消息,新东方在线联合微软Xbox One共同亮相China Joy。此次亮相,Xbox One首次推出儿童类游戏产品,而新东方在线是其首发游戏中唯一的教育类内容提供商。
 
  China Joy盛典期间,新东方在线会利用Xbox站台,每天两场循环演示两款家庭幼儿智能学习产品:学英语游戏《多纳·宝贝餐厅》和互动绘本《啊!大水怪》。
 
  《多纳·宝贝餐厅》是新东方在线推出的“酷学多纳”系列里下载量最高的产品之一。游戏有三大亮点:真实的场景、美式英语儿童配音以及自测环节。幼儿可以在游戏中模拟食物制作过程,在学习英语的同时获得生活常识,还可以通过自测了解儿童学习效果。《啊!大水怪》的最大亮点则在于使用体感交互技术,孩子可以通过Kinect挥手翻到下一页。
 
 
  Xbox One是微软于2013年5月发布的一个娱乐盒子,包括各种各样的游戏。2014年更新后,群组聊天能够跨越不同的游戏进行,还增加了“邀请好友一起玩”的选项。
 
  此前,微软和百事通出资7900万美元组建合资公司,其中百事通占股51%、微软占股49%。今年5月,新东方在线和百视通宣布达成合作,进入电视数字教育市场。入驻微软Xbox One将给新东方在线游戏产品更多的展示渠道,实现更好的用户和产品之间的互动。(多知网 Ca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