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同学运营负责人透露,淘宝同学上线招生频道,这一频道主要服务于品牌机构或网校,包括O2O招生及学习卡快充。这是淘宝同学平台的最新进展。

淘宝同学上线招生频道,重启O2O

2014-07-31 19:39:3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Karyn  
       多知网7月31日消息,淘宝同学运营负责人透露,淘宝同学上线招生频道,这一频道主要服务于品牌机构或网校,包括O2O招生及学习卡快充。这是淘宝同学平台的最新进展。
 
       淘宝同学官网表示,淘宝教育创建品牌机构招生与学习卡平台只面向品牌教育机构,定位品牌机构招生与学习卡售卖的渠道。据介绍,学习卡1小时内充值到账。用户在线上交定金后,到店付尾款可以获得折扣。
 
       目前,这一频道合作的机构有学大教育、正保远程教育、新东方在线、红黄蓝、跨考教育、沪江网校、英孚教育等。
 
       这意味着,淘宝同学重新开启了O2O业务。
 
       此前,淘宝教育拥有“淘宝同学”、“淘宝教育大市场”两个频道。其中,淘宝同学定位互动学习平台,只做在线课程。教育大市场作为淘宝同学的底层基础市场,集搜索、导购、交易和评价为一体。
 
       今年7月初,淘宝同学运营团队与多知网沟通时就曾表示,未来会主推“淘宝同学”一个品牌,使用户形成对一个品牌的认知。同时会强化淘宝同学的价值,除了在线互动课堂外,还会与传统机构联合招生,这部分业务也由“淘宝同学”承载。这就是淘宝同学今天上线的招生频道。
 
      据淘宝同学运营负责人的规划,下一步,淘宝同学将充分利用淘宝自身的流量,将淘宝的用户转化为淘宝教育的用户,探索与一些品类的深度合作。可以想象的到的是,淘宝同学有可能和一些淘宝品类联合营销,或者用户购买后做产品推荐。“逛母婴的人群,推早教的课,一定是最精准的。”淘宝同学运营负责人说。(多知网 Kar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