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智课网的课程在网易云课堂上线,主要科目为托福、雅思。这次智课网整体入驻网易云课堂,是典型的互联网公司做平台,在线教育公司做提供在线内容的合作方式,内容和渠道互补。

智课网入驻网易云课堂:内容与渠道互补

2014-07-30 15:40:5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arey  
  多知网7月30日消息,近日,智课网的课程在网易云课堂上线,涵盖的有17位老师的单项课程和雅思强化提分班的名师组合课程,主要科目为托福、雅思,包括阅读、口语、写作和听力等四个部分。
 
 
  从发布的课程来看,在网易云课堂发布的智课网课程更倾向于“精选课堂”,发布的内容多为智课网知名度较高,点击率较高的名师主讲的课程。学生可以在网易云课堂直接观看,无需跳转。
 
  这次智课网整体入驻网易云课堂,是典型的互联网公司做平台,在线教育公司做提供在线内容的合作方式,内容和渠道互补。(多知网 Ca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