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生今天宣布与美国芝加哥数字创投孵化器1871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培生与各种类型的个人和组织合作,探索提高教育效率和学习成果的创新理念和技术,这次与1871建立合作关系,推动了培生与当地教育技术新创企业的进一步合作。

培生继续推进数字化,与教育科技企业孵化器1871合作

2014-07-24 15:30:0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萧谔  
  多知网7月24日消息,培生今天宣布与美国芝加哥数字创投孵化器1871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1871是美国最大的新创企业中心,目前成员公司超过250家。
 
  在芝加哥,培生与很多K12和高等教育机构都保持长期合作,如芝加哥公立学校(Chicago Public Schools)和芝加哥城市学院(Chicago City Colleges)。这次与1871建立合作关系,推动了培生与当地教育技术新创企业的进一步合作。
 
  1871首席执行官霍华德·吐尔曼(Howard A. Tullman)表示:“1871聚集了芝加哥最好的数字设计师、工程师和企业家,他们在不断推出新技术、颠覆旧的商业模式并拓宽了行业领域。我们认为,培生在教育行业的广泛经验和全球影响力,对我们中心的新创企业有着极高的价值。就我自己而言,我担任过大学校长,也是教育企业家,与培生合作超过20年,我期待着发展和扩大我们之间的合作关系。”
 
  培生负责创新合作伙伴关系和开发者关系的副总裁戴安娜·斯特普纳(Diana Stepner)表示:“我们致力于解决教育领域一些最大的挑战,与这个新创企业中心合作对刺激行业创新和提高学习成果至关重要。上月Catalyst宣布的2家教育科技新创公司,就是1871推荐的。我们期待也在该领域能与其他新创企业人才进行更为密切的合作。”
 
  Pearson孵化器 Catalyst的参与者、为教育机构提供实时分析的公司Learnmetrics,将是在扩大后的1871 2.0领域开展业务的首个数字新创企业之一。得益于州政府给予的250万美元补贴,今年该公司的Merchandise Mart部门增长了50%。
 
  Learnmetrics首席执行官朱利安·米勒(Julian Miller)表示:“我们很高兴成为培生 2014届Catalyst的成员,由于这是一个虚拟计划,我们得以在与全球的培生辅导机构和赞助机构联系及协作的同时,继续与芝加哥1871的科技社区合作。这对双方所在行业都是最佳选择。”
 
  培生与各种类型的个人和组织合作,探索提高教育效率和学习成果的创新理念和技术。这导致培生与开发者、 Catalyst and Edupreneurs加速器项目全球新创公司,以及日益扩大的创新合作伙伴社区,如1871、RocketSpace、1776、LearnLaunch、MaRS和Makerversity进行协作。(多知网 萧谔)